今天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因為是偉人誕生的日子.....好老梗。是本小姐的生日辣。阿民的兒子小王子也是今天生勒勒,結果我今天就在公司戰戰兢兢、拼死拼活、做牛做馬外加腸胃不適烙賽好幾次之中度過了,他馬的。而且這幾天又要下雨不下雨的,背痛死了,一整個很想殺人了......

下班了,還好沒有被陷害到(我有許願以後都不要被陷害的說),順便跟MT去蒐狗逛逛,說是要買阿基師的平底鍋,你是神行太保看太多了,而且還有附贈阿基師的光碟,我看MT是想要光碟才買平底鍋的,嗯一定是這樣....真是個變態。結果還去買了我跟LH也很想買的YVONNE長條狀牛牛抱枕,可以夾在海邊的那種,靠今天到底是誰生日阿!就看到一個女人不支節制的買,有夠欠揍的。

結果我今天的戰利品就是SH給我的手工蛋捲,還是芝麻口味的喔嘻嘻嘻~還是SH對我最好,不像MT竟然說要買一片撒隆怕死給我貼,而且還晃點我,因為他的錢全部花光在蒐狗,你欠我一片撒隆怕死。沒關係人間處處有溫情我要抱著SH給我的蛋捲入睡,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