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kees 

                                                     V.S

bos 

我的天阿!本季目前為止洋基與紅襪隊戰八場皆敗,洋基隊一個甜頭都沒討到,真是讓我臉上無光(關我屁是阿?)。雖然我已經是洋基隊的人了,但不諱言紅襪球員真是強阿~Michael Lowell、 Kevin Youkilis、Dustin Pedroia、Jason Bay、Jacoby Ellsbury、老爹都是一等一的好手,連他們的求勝慾望也讓我很佩服,單局大局或是逆轉勝都很有本事!

Wang對紅襪投的那一場我連看都不敢看,因為我一定會胃絞痛。光是上場對遊騎兵那場,我在MT房間兩個人祈禱唸力樣樣來跟校ㄟ一樣,也不顧明天早上上班低血壓,結果Wang退場之後竟然馬上追平還倒贏一分,挖哩勒.....建民你做人不太成功喔!

面對現實吧,目前的阿民不是紅襪隊的對手。最近看到Wang的畫面總覺得會響起悲情的背景音樂。至於為什麼場場被打爆?我覺得Wang根本沒有殺氣,行走江湖最重要的就是殺氣!大聯盟的打者根本就不怕你,關鍵在於你的眼神,不要再走悲情路線了。至於該怎麼做出有殺氣的眼神?去看看灌籃高手,櫻木花道會教你。

Wang悶了幾場,台灣球迷就悶了那麼多場,伴隨著小王子即將報到的17號(跟我同一天喔),人家說娶某前生子後,大家還是對Wang支持與期待(期望小王子帶來好運?),難怪張伯倫要酸溜溜的說:「他在台灣可是個大明星,而我在美國只是個平常人。」總之我要預祝Wang雙喜臨門,當爸爸的同時對國民隊也拿下本季的首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