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LH去看變形金剛2了,電影院塞了滿滿滿的人都是要看變形金剛2。要不是因為還要上班,上映的晚場老娘就把他解決了。進場位子的旁邊坐了一個外國人(我當他女兒不存在),囌~~~口水都快要流下來了,看完的此時此刻我只想對天空大喊:變形金剛2真是太好看辣~~~~~~榮登我看過的所有的電影第一名!我覺得比第一集還要好看,高麗蔡還要募集有緣人帶他去看第二次,真是浪費錢,不如給我去。之前M有跟我說狂派的變形金剛都好帥,結果第二集沿用此道,狂派機器人種類又多,而且都超級厲害的,而博派變形金剛真的有在走搞笑跟溫馨路線(Bumblebee好可愛喔)。不過最終不敵天火老頭兒零件合體Optimus Prime的超強復活 ,阿阿阿阿~~~~帥到掉渣,我愛Optimus Prime辣一整個熱血沸騰阿。原來我最愛的Jeter跟吉洋逼都會穿那種內褲好害羞阿(奔)~~~「洋基隊加油!!」。今年暑假必看的一部片,還在猶豫的快點給我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