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我看完福爾摩斯了,今天跟LH菜去看的......是平安夜的關係吧?威秀還是好多好多人,我們又排了一個長長的人龍= ="還先去吃了飯,新竹人真的很有錢喔!不過今天的人潮裡面還是有大多數人都是看阿凡達的,不過我看過了哈哈好驕傲~我已經跟LH這個滴逃炫燿過了,他的內心在煎熬。尤其今天看過福爾摩斯了,劇情還不錯也很有笑點(還有第2集囧...小勞勃道尼會不會太忙了還有鋼鐵人2XDD),但是認真說來跟許多電影一樣只是電影....看一看笑一笑就過了,不過阿凡達真的留在我的心中很久,我要大推阿凡達阿。

到今天為止我的免費電影票總算也用完了,不然這樣一直出現在威秀我也覺得滿心虛的,這兩張電影票讓我在12月看了兩部好片呢!真是太滿足了.....我要來去跟老闆說我電影票用完了,看是要開會上課考試還是辦活動,儘管放馬過來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