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bmp 


LH大笨蛋....她看到阿凡達藍藍的引不起她的性趣,所以她就不陪我去看....真是大笨蛋,阿凡達真的超級超級好看的!真的是用言語無法形容了。還好我跟我的同居人去看過了,不然我會被LH騙去,以後重播的時候我會把她怨死,感謝老天爺我有去看阿凡達....我跟LY一起去的結果整個大爆爆爆滿阿!imax3D廳人龍排到天邊去了阿~~~~~~LH大笨蛋辣!

感謝科麥隆導演拍了一部好電影阿!讓我到現在還在震撼,看完心情很難平復哪.....連不認識的人都互相在讚嘆:真是太好看了辣~~~總之我好想好想再看一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