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那梅雨季來了,誰先知道?我的背先知道!....為什麼?因為他酸到要爆炸了XDDDD..總之我做什麼姿勢都不對,又酸又痛,現在我只想拿鐵鎚狠狠的敲我的背看會不會舒服一點。這幾天真是夠了,雨要下不下,空氣瀰漫的悶氣就跟大便沒大乾淨一樣不清爽,連帶使我酸痛的老毛病發起來湊熱鬧了。我真的可以去當氣象播報人員,因為我的死背他預測下雨的機率高達百分之99˙9999....只要空氣中的溼度開始增加,我的背後就開始埋炸藥了...ㄅ一ㄤˋ ㄅ一ㄤˋ ㄅ一ㄤˋ.....我被炸趴了~Orz

再不下雨我真的會被酸死,現階段我只求老天爺乾脆點下下雨了。但是說歸說我還是窩在電腦前面,阿這不是犯賤是什麼?老媽常常唸說年紀輕輕就這樣,真擔心我老了會變怎麼樣...唉~原來我不只心老了,連身體也老了.....快點有沒有人要娶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