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董事長Morris對全體員工發表談話,宣佈將回聘去年底、今年初幾百名離職員工,邀請他們在6月1日返回公司任職。Morris表示,自從1987年創辦台積以來,堅守的信念就是「台積人是台積最重要的資產」,這個信念一直表現在公司對個人的尊重、對工作環境的重視及對同仁的福利上。對基層員工而言,上位者的這一番話,真的是非常激勵人心,雖然我在台積的資歷還很淺至少我有感受到當初Morris再執行長這個位子上時對基層員工的愛護有加福利優渥,我想這點只要是台積人都不得不承認。Morris是我最尊敬的企業家辣!我愛Morris!

其實看到這則員工談話的時候我有點難過,公司的決策竟然還要他老人家操心,真的是很不應該,身為台積人小螺絲釘的一員我不敢說抱持著多偉大的理念,但求盡自己一份棉薄之力,我想也就是老董事長談話最後所表示的,「我一向以台積為榮,也希望大家以台積為榮,而且以在台積工作為傲。讓我們繼續努力,建立一個大家都以此為榮為傲的台積。讓我們齊心合力,一起度過難關,再一起創造新紀錄,這是我現在最大的期望」。

台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