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真的是我太天真拉,沒想到真的被MT猜中....還想把三月份的假留到四月,結果呢真是一個振奮人心的大好消息!無薪假取消就算惹還不給我休假你他奶奶熊拉。預定四月中要回家盡孝道也硬生生取消,怎樣是想害我家庭破裂是不是。

平常就已經很忙了,現在又搞一個全公司 tool turn on confirm 齁齁貨超級大爆炸,毎一天老闆來上班都歇斯底里哈哈。真想跟他說「麥鬧阿~大家都很認真耶,你不要任性好不好」難道你多讀一點書就可以任性嗎?.....嗯好像是這樣。最進真的有被操到消化不太好,看到電視有一個廣告「老闆沒人性害我得胃病」後那一個我要把他錄起來拿去公司廣播!......唉來去吃胃藥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