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波寒流發威下,據北市消防局統計,短短兩天之內19人殞命!哇哩勒杜甫杜先生當初一定沒想到自己寫的詩,在一千多年後現今台灣也是如此受用,台灣人真的越活越回去了。

這幾天真是冷的不像話讓我感觸真是很深阿!早幾年前這對我來說根本是小Case~大冬天穿短袖家常便飯,Cha都說我勇的跟頭牛一樣,往事還歷歷在目,我不得不承認女人過了25體力跟溜滑梯一樣斜線下滑,我的天阿今年我超級怕冷,真的是砸了自己的招牌...看來我是真的老了。

休假時我只有一個選擇躺在我溫暖的被窩,連起床上廁所都考驗著我的意志力,我拼命強迫自己冬眠(是誰說豬不會冬眠)~沒辦法深山要覓食太困難了,即使肚子的叫聲跟打雷一樣大聲我也不想動,因為我想要締造宅女的最高紀錄,可惜破功。有一個休長假的畜生約我出去吃飯,新竹風大一整路我騎歐都邁時都不自由主發出野獸哀嚎聲,我很怕路人會聽到,雖然我包到沒人認的出來。

偏偏在最冷的這兩天我要騎車到公司真是摧殘,一次是為了下班要去唱歌-自作賤,一次是為了要拿團購的爆米花跟卡哩卡哩-自己貪吃,沒關係我告訴我自己就騎這兩次,接下來的日子我要跟以前一樣,給男人(司機)用千萬名車(大bus)載我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