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哈哈...上一篇文章是11月6號寫的拉,隔了好久喔!這個大斷層也不是普通懶惰的人可以製造出來~~~反正我文筆那麼濫,看了就很討厭。其實我是很想要把整個月跳過讓過,無奈這個月太精采了,去惹日本回來感覺要沒陶路.....公司大動作cost down我們這些死老百姓真的有被嚇到褲底一包!Morris人家不一拉......

上個月開始換班休+特休企日本然後回高雄給老媽u好,整整十天假期~誰朱到回新竹才上4天班,公司發布全體員工月休無薪假4天特休1天,當下鼻子摸一摸包袱款一款回家去,這次是回去u好老木,沒賺錢誰還敢當大爺阿?我很有自知之名......結果算起來從11月14號開始到12月11號為止,本小姐只上了4天的班。拜託25號的時候誰要幫我看薪資,我怕我脆弱的心靈無法承受太劇烈的打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