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剛上映的鷹眼,上次無功而返之後我就鎖定這一部了。劇情雖然有點老梗,但是拍戲手法跟緊湊度都還不錯,個人覺得沒有冷場。巧的是西亞李畢福從變形金剛出道到現在拍的片我都有看過......預計變形金剛第二集也會去捧場。只是剛好而已我沒有垂涎他的男色。

這幾天有在看日本的行程,今天也決定好了就選天喜旅行社11月份的關西京阪賞楓行,十天的連假也請好了.....之前出國都是朋友準備,這次是我自告奮勇要帶阿母去,發現原來找旅行社跟決定景點還有準備一些阿里阿雜的資料也是很累滴,之前真是辛苦大家了!

總之希望這次的日本行能很順利愉快,我一定會拍很多美美的照片跟好吃的等路回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