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餓我不餓我不餓.....我不餓....我..好...好餓....我好餓阿~~~~~~~~棍!我的肚子現在正在打雷,好大聲好丟臉....我快要餓暈了!自從民族英雄發了那一封mail之後,各級長官人人自危,他們的身體已經啟動了自我防禦機制,而現階段他們的平常沒啥在用的大腦開始運作出來的決策都只是為了保護自己,最後倒楣的還不是我們這些死老百姓。defect team小姐在fab裡的時間規定根本不適合套用此政策,從發佈開始到今天為止每天都只吃兩餐,而且還集中在16點之前,第一梯還集中在13點之前,難道我現在回到家餓到要噘過去對身體就會好一點嗎?(不能動怒不能動怒..血糖下降中XDDDDD)我要出現幻覺了,有漢堡還有G排在飛.....

每天都要在餓死還是肥死的愛恨交織中做抉擇,可恥的是我每次都選擇肥死....月底的體檢讓我整個很焦慮,馬的身高都沒增加(有老倒縮跡象XDDD)體重是在增加個什麼勁,從來到defect之後都沒改善過,可見壓力有多大,到底是哪幾隻豬頭三害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