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九號,我一輩子都不會忘了這一天.........昨天跟LH還有SH約好要去新開幕的COSTCO人擠人,中午整裝待發時接到一通電話,蘭姨:「YH...你媽媽下午要開刀你知道嗎?你現在馬上回來。」嚇的我肝膽俱裂。腦中一片空白,眼淚直流從新竹衝回屏東。到醫院的時候已經17點多了,母親的手術一切順利,只是一看到躺在病床上插著很多管子的媽媽,我又變的很沒用眼淚一直掉下來。

跟公司請了照顧假,這半個月包辦照顧病人還有家務讓我深刻體會到這就跟母親以前照顧我們一樣,才半個月我就覺得骨頭都要散了呢!所以老媽~~~我真的有體會到你的辛勞,你不要在碎碎唸了辣= =a

開完刀後的老媽身體很虛弱,還有一些後遺症,我真的看了很擔心難過。但經過這次的事情換個角度想想,還好發現的早及早手術沒有讓臟器壞死,讓我們警惕更應該平常就多多注意自己的飲食作息還有身體的警訊,讓我跟母親、姊姊的感情更凝聚,讓我學習到一些用言語沒辦法體會的東西,還有週遭一直跟關心我們爲我們付出的人
─My family (尤其是老姊,你也很辛苦我知道)
─Mom's friends (大家煮魚湯、燉雞精、買中藥,我真的感激不盡)
─Relatives by marriage (這次欠最多人情的親家母,您人太好了,我跟我阿母都汗顏了)
─My colleague (你們的關心跟加油我阿母都有收到,我都馬有一一報備)

總之這次多虧了大家,母親大人復原的很順利喔!老媽你千萬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喔,不准再讓我擔心了,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