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H的生日到了,前兩天就約好要幫他慶祝了!地點當然就是我新竹的秘密基地之一錢櫃KTV辣。從cost down以來我多久沒唱歌拉,是想要把老娘逼死阿?我可是錢櫃的大股東耶........不過去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吃東西,沒看過那麼么鬼的一群女人,故意餓著肚子去吃垮錢櫃,我還特地吩咐服務生要準備MT的豬腳,因為他吃完就可以一直聊八卦,連她最愛的故鄉也沒有點說哈哈,整場下來沒碰到MIC說,根本就是來吃豬腳的。

害我們整整數小時內都要扯著喉嚨說話外加激動的Complain...哈哈真是太high,high到隔天醒來喉嚨好痛!還被L.H傳簡訊說:誰叫你要一直講別人壞話!靠你最好都沒講拉,明明就笑的很爽。哼....

不知道為什麼呢?人休假的時候總是要把自己搞的非常累,上班的時候再來後悔萬分,而我們明明知道今天要出門一整天,大家昨天還不早點睡覺,真是有夠犯賤的,更百濫的是明明已經累的要死,還要去逛百貨公司,而且來三個人還聯手買了五個貓貓抱枕,東逛西逛直到天黑才回家。後來MT說她邊騎車邊流眼淚,我笑到一個肚子痛,總之今天雖然很累,可是跟大家一起耍白痴很快樂!

還有今天的主人翁就是今天的壽星LH菜蔡 祝你生日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