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Jeter締造紀錄打出洋基老球場第1270安,登上安打王寶座!我還在high,今天我整個上班卡到陰外加被白濫同事拖垮。奇怪我每天都發出殺氣生人勿近,為什麼有些人都沒感覺還要來惹我?把自己的事情做好有那麼困難嗎?當我連續run了好幾批經典的tungsten cmp、gule layer、photo layer跟沒人要的contact photo之後發現,原來人真的是犯賤的動物,想要被我幹譙我絕對義不容辭幫你實現願望。

下班前夠忙了喔白目module還來湊一腳,手機桌上電話奪命連環call.....你們就是不放過我吧!少接兩通電話我可以做更多事情你們是不知道逆?馬的...而且還跟我push同一件事,浪費老娘時間...後連on duty pe都加入戰局N45跟N32值班你們要不要先去旁邊互毆,看誰的lot比較重要再說?

班時我一事無成,找vendo來r set up recipe我就光明正大的交接了,沒辦法我卡到陰了麻,這個時候還是不要強出頭,趕快酸。今天的結論是跟白濫同事工作,造的口業讓我連吃兩天素食都補不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