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屁粒拉!
中午出Fab下到餐廳吃飯,手上不對勁....嚇!尾指上空空如也......在哪裡哪時候掉的?脫手套?擦手紙垃圾桶?還是上廁所的時候啊?
馬的.....我腦袋一片空白拉XDDDDD我手上還有著小人戒指的印子,但她已經確確實實的離開我了....靠

吃飽飯約進Fab,馬上打電話給清潔公司的負責人!結果一整個晴天屁粒啪兔..........負責人:『小姐,我們的垃圾剛剛一點的時候已經都集中收去大碼頭了耶』。.......電腦上時間一點二十..........無言!有沒有那麼像電視肥皂劇阿?
所以現在按照劇本走我是不是要去大碼頭搜括垃圾?最後我還是請她打電話去碼頭請負責人幫我稍微留意。

小人戒指顧名思義就是防小人的戒指,SO GO BLOOM櫃買的,外型遠看像是一個小花冠,近看我則覺得像是一圈小人手拉手圍成一圈一圈好像是就是要替我擋小人的樣子,催眠催眠後來等我醒來的時候她就在我手上了XDD好科幻。後來事實證明,她真的讓我一路剋剋剋小人,超好用阿....只是沒想到緣分那麼短

我討厭自己凡事看不開的個性,這次戒指離家出走害我很低落,討厭失去自己的東西的感覺,一但失去就會難過好久。L.H說就當做小人去幫我擋大災難而離開我了吧,或者是去找有緣人了呢?聽一聽眾師姊的開釋,也比較沒那麼失落了。
TO小人戒指,雖然妳跟隨我的時間不長,但謝謝妳陪我這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go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